小重山里一重山

日记本。

Echo,
    现在是2018年十一月十四日。
    我知道你可能看不到我给你的回信,但还是想写给你。
    看到你的名字时,我想起了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一个人,她也叫Echo,她和你一样会不快乐,会向往着快乐,后来她告别了雨季,和心爱的人去了撒哈拉。有时我们真的都太执着于“是”,忘了自己在强调“是”的同时也加深了“非”啊。
   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的自己才是快乐的,我也常是个不快乐的人。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因为遇到了一些人,才不至于堕的更深。
    在书里遇到你留得字真的很开心,谢谢你的祝福,也希望现在的你过得很好也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快乐。
    最后想和你分享一句话:
“一个我爱过的人给了我一盒黑暗。多年后我才意识到,这也是一件礼物。”

玛丽·奥利弗《悲伤之用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七月

评论